2009-07-15

北海道大學來台參加留日說明會

北海道大學再度來台參加留日說明會,高雄場以及台北場的攤位編號均為001號,並有本校畢業學生在場接受留學諮詢,歡迎大家前往共襄盛舉。


2009年夏季日本留學展

主辦單位 獨立行政法人日本學生支援機構

時間地點

(1)高雄: 平成21(2009)年7月18日(土曜日)
時代会館(高雄市前鎭区中華五路789号(夢時代8階))

(2)台北: 平成21(2009)年7月19日(日曜日)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号(展覧大楼2階H区))


主辦單位

一、主辦單位: 獨立行政法人日本學生支援機構(日本政府出資成立的行政法人)

二、共同協辦單位:

1、財團法人日本語教育振興協會
2、全國專修學校各種學校總聯合會
3、社團法人東京都專修學校各種學校協會

三、後援單位:
1、財團法人交流協會(日方)
2、亞東關係協會(台方)

四、協辦單位:
1、日本獎學金留學生聯誼會(台北)http://taiwandousoukai.blogspot.com/
2、台灣留日同學會(高雄)http://www.trnd.com.tw/
3、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台北)


有 鑒於國內前往日本求學的人數日漸增多,且留學中心及補習班充斥坊間令有志赴日進修的人,無法從一適當管道取得日本當地正統大學的資訊。因此特別舉辦此次的 「日本留學展」 ... 「2009年日本留學展」, 將於2009年7月18日、19日兩天分別在高雄及台北會場舉行 。這次將有50幾所日本的國公私立大學,以及專門學校及40幾所日本語學校參加。

此 一大規模日本綜合教育展覽會的活動現場(高雄、台北),除了有百餘個學校攤位,提供留學資料和現場諮詢以外,還有關於「日本留學試驗」、「大學入學說 明」、「專門學校入學說明」、「日本語教育機構現況」、「交流協會獎學金說明」及「留學生前輩經驗談」等數場演講。藉由和台灣當地對留學日本有興趣者直接 溝通,提供更詳實的日本留學資訊,讓有意赴日留學者對日本留學更加了解,希望今後能有更多台灣學生選擇日本作為留學的目的地。

---------------------------------------------------------------------------------------------------------------

我們成立了校友會內部論壇,不管您是到北海道大學短期進修、交換留學或者是取得學位,都歡迎您填具資料申請加入。

請按此 申請加入 校友會 內部群組論壇




加入內部群組論壇(mailing-list)後,每一位會員都可直接寄信到群組共用信箱,其他會員就會自動會收到您所發出的重大訊息通知,方便每一位校友彼此聯絡感情,交換訊息

任何會員都可寄信到上面這個mailing-list,每一個會員都自動會收到您所發出的重大訊息通知。
亦即:甲會員想要發起聚會或者有學術研討會資訊以及日本情報提供者,只要寄信到hokudai-taiwan-dousoukai小老鼠googlegroups.com 所有論壇會員就會收到,如果會員乙看到這則訊息,想要跟甲進一步詢問,只要直接回信
即可,此時只有會員甲會收到信,其他會員則不會,以避免大量寄信造成其他會員困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