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2009年日本留學展北海道大學來台參展成功

母校北海道大學於今年7月18日、7月19日由法學部老師帶隊,前來台灣參加2009年日本留學展,攤位位置乃在會場最裡側不是很理想,儘管如此,前來諮詢服務者絡繹不絕,理工農醫文法商以及新設的國際廣報及觀光學院等等都有很多人前來探尋,現場亦有多名北海道大學校友前來協助,於7月19日順利完成本次留學展。期待來年再會。

中央通訊社報導參考(20090713)

從統計資料,台灣在日留學生人數近年來穩定成長,排名僅次於中國、韓國居第三位。因此,日本政府在推動「三十萬留學生計畫」之際,對於台灣的留學市 場尤其寄予高度的厚望。這次日本留學展將有全日本有68所國公私立大學暨118所專門學校、語言學校,的「日本留學展」現場 接受個別諮詢。

根據教育部國際文化教育事業處的統計資料,去年中(2008年)台灣出國留學的人數是10年來的新高。可見得在經濟越不景氣的時候,最好的抉擇就是懂得利用出國留學來為自己創造就業條件的優勢。

---------------------------------------------------------------------------------------------------------------

我們成立了校友會內部論壇,不管您是到北海道大學短期進修、交換留學或者是取得學位,都歡迎您填具資料申請加入。

請按此 申請加入 校友會 內部群組論壇




加入內部群組論壇(mailing-list)後,每一位會員都可直接寄信到群組共用信箱,其他會員就會自動會收到您所發出的重大訊息通知,方便每一位校友彼此聯絡感情,交換訊息

任何會員都可寄信到上面這個mailing-list,每一個會員都自動會收到您所發出的重大訊息通知。
亦即:甲會員想要發起聚會或者有學術研討會資訊以及日本情報提供者,只要寄信到hokudai-taiwan-dousoukai小老鼠googlegroups.com 所有論壇會員就會收到,如果會員乙看到這則訊息,想要跟甲進一步詢問,只要直接回信
即可,此時只有會員甲會收到信,其他會員則不會,以避免大量寄信造成其他會員困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