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4

北海道大學來台參加JASSO主辦2014日本留學展


本會2014年協助母校JASSO日本留學展相關相片網址

感謝從南到北的校友們在大熱天下熱誠幫忙,明年再見

當日前來幫忙校友名單如下
(1)台中場 2014/7/18()  
曾碩文助理教授(農學)、鄭明政助理教授(法學)
(2)高雄場 2014/7/19()  
王士銘牙醫師(齒學)、楊清閔助理研究員(農學)、林亭瑜主任(教育學)、李玉璽副教授(法學)
(3)台北場 2014/7/20 (
林素鳳教授(法學)、廖敏淑助理教授(法學)、全玉梅學姐(文學)、宇都宮溪同學(法學)

北海道台灣同窗會相關臉書
(除臉書外,還請校友都填寫申請加入同窗會表格,以便統計人數彼此聯絡)
臉書社團為非正式溝通管道,由各相關人士設立,數量正陸續增加中
台灣留學生北海道OGOB會
北海道大學台灣同窗會
北海道大學台灣交換生 
北海道地區台灣留學生交流版
北海道地區大學台灣同學會

北海道大學一如往例,2014年又要來台灣參加日本JASSO舉辦的日本留學展了,雖然炎炎夏日十分辛苦,但希望各位秉承愛護母校的心意,前來攤位幫忙,鼎力支持

台灣最大規模的JASSO日本留學展(台灣)201471921日將於2014年7月於台灣北中南盛大舉行

2014日本留學展相關網站
1、2014日本留學展
中文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assofair

2、2014日本留學展
日本網站:http://www.jasso.go.jp/study_j/info_fair_taiwan_2014.html

「2014年JASSO日本留學展」,2014年將於7月19日、20日兩天分別在高雄及台北會場舉行。本留學展由日本半官方組織:日本學生支援機構(簡稱JASSO)主辦,有合計近200所的日本的國、私立大學、專門學校及日本語教育機構參展。是台灣最大規模的日本留學展,眾多參展學校將帶來最新、最完整的資訊,對於有意赴日攻讀學位、交換留學、學習日文、打工渡假等的同學而言,是不容錯過的好機會。



(1)2014年718日(台中)
国立台中科技大学、1300―1800
(2)2014年719日(高雄)
夢時代8階、1100―1700
(3)2014年720日(台北)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2H区、1045―17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