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北海道大學也會派員前來參加由JASSO所主辦的2011年日本留學展(在台灣)

2011年JASSO主辦的日本留學展(在台灣),北海道大學也會前來參加招生說明

時間地點:
(一)2011年 7月23日星期六,高雄,夢時代(187校)
(二)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台北,世貿(207校)

循往例北海道大學今年也前來台灣招生,我們同窗會會員連續前去幫忙了兩年,今年也將應母校國際本部佐藤都先生的邀請前往幫忙,協助進行留學北海道大學的諮詢,請校友踴躍前來幫忙。


對於有志赴日本留學的台灣朋友而言,絕對不能錯過每年一度在台灣舉辦的「日本留學展」。

「2011年日本留學展」,將於7月23日、24日兩天分別在高雄及台北會場舉行。這次參加學校有

(1)國立大學:北海道大學、京都大學、九州大學、一橋大學等17所國立大學
(2)私立大學:中央大學、明治大學、法政大學等41所私立大學
(3)專門學校、日本語學校
合計高雄有187所,台北有207所學校機構參加,勢必將帶動一股新的留日風潮。

在台灣舉辦的留學推展活動中,由日本「獨立行政法人日本學生支援機構(JASSO)」、「全國專修學校各種學校總連合會」、「東京都專修學校各種學校協 會」和「日本語教育振興協會」共同主辦的「日本留學展」一向受到歡迎和重視。今年在台灣舉辦的「2011年日本留學展」,是繼2004年起將原本以大學為 主的「日本留學說明會」,結合專門學校和日語教育機構,所形成的大規模日本綜合教育展覽會。活動現場(高雄、台北),除了有百餘個學校攤位,提供留學資料 和現場諮詢以外,還有關於「日本留學試驗」、「大學入學說明」、「專門學校入學說明」、「日本語教育機構現況」、「交流協會獎學金說明」、「留學生前輩經 驗談」「留學生就職狀況」等數場演講。

2011年度日本留学フェア開催

日本学生支援機構は、海外において、日本への留学を希望する高校生・大学生等のために「日本留学フェア」を開催いたします。 

台湾 new!
開催都市: 1) 高雄 2) 台北
開催日: 1) 2011年7月23日(土曜日) 2) 2011年7月24日(日曜日)

(1)主催 : 独立行政法人日本学生支援機構
(2)共催 : 財団法人日本語教育振興協会全国専修学校各種学校総連合会社団法人東京都専修学校各種学校協会
(3)後援 : 財団法人交流協会、 亜東関係協会
(4)協力 : 日本奨学金留学生聯誼会、台湾留日同学会、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