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賀北海道大學總長佐伯浩一行來台歡迎會以及北海道大學台灣同窗會成立大會順利成功



2009年11月5日晚上6:30在台北市新四季懷石餐廳所舉行的「北海道大學總長佐伯浩博士一行來台歡迎會以及北海道大學台灣同窗會成立大會」圓滿完成,並順利通過幹部人選以及同窗會章程如下

會長
林素鳳(法學研究科,國立中央警察大學教師)


副會長
曾碩文(農學研究科,國立嘉義大學教師)
廖敏淑(法學研究科,國立政治大學教師)


幹事長

李玉璽(法學研究科,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教師)

幹事若干名,容後補列


本會通過章程如下

北海道大學台灣同窗會章程

2009115會員大會通過

第一條 本會名稱為日本北海道大學台灣同窗會(以下簡稱本會)。

第二條 本會以聯絡校友情誼、發揚母校精神、增進與母校之聯繫為設立宗旨。

第三條

1凡曾於北海道大學就學(包括攻讀學位、交換學生及短期進修)及服務或研究者(包括交換學者、訪問學者及其他從事研究或事務性工作者),均為本會之當然會員。

2凡贊同本會設立目的或關心母校教育及研究之人士,均得經會長之認可後,成為贊助會員。

第四條

1本會每年召開一次會員大會,必要時得召開臨時會。

2前項會議之決議事項,以出席人數過半數之同意行之。

第五條

1本會置會長一人、副會長二至三人、幹事長一人、幹事若干人。

2會長任期一年,以會員大會出席會員較多數之同意當選之。但得連選連任。

3其他幹部由會長遴選之。

第六條 本會經費之收支,力求透明化,應於會員大會向會員報告,並公告於同窗會網站。

第七條 本章程得由幹部以過半數之同意修正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