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北海道大學台灣同窗會網頁成立緣起




北海道大學台灣同窗會
(Hokkaido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in Taiwan)
北海道大學台灣同窗會是北海道大學在台校友所成立的團體,不管您是在北海道大學攻讀學位或是交換留學乃至於短期進修,相信您對北海道大學美麗的校園以及良好的讀書環境一定印象深刻,當我們離開北海道大學,也希望能延續當時的那份感動,因此設立本網頁。

初步除了希望透過本網頁能夠方便大家彼此聯絡,自由發起在台灣各地定時出遊聚餐,聯繫情誼之外,之後更希望能發揮BOYS BE AMBITIOUS的精神,發揮團體力量,協助有志前往母校的後進,或是來到台灣的北海道大學學生,並促進母校與台灣的互動交流,等匯集校友達一定人數以後,再進一步朝籌組實體的同窗會邁進,
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來豐富這塊園地。北海道大學在學中同學也歡迎加入。本網站設有複數管理人,歡迎來信加入共同管理者行列。

我們成立了校友會內部論壇,不管您是到北海道大學短期進修、交換留學或者是取得學位,都歡迎您填具資料申請加入。

請按此 申請加入 校友會 內部群組論壇




加入內部群組論壇(mailing-list)後,每一位會員都可直接寄信到群組共用信箱,其他會員就會自動會收到您所發出的重大訊息通知,方便每一位校友彼此聯絡感情,交換訊息


任何會員都可寄信到上面這個mailing-list,每一個會員都自動會收到您所發出的重大訊息通知。
亦即:甲會員想要發起聚會或者有學術研討會資訊以及日本情報提供者,只要寄信到hokudai-taiwan-dousoukai小老鼠googlegroups.com 所有論壇會員就會收到,如果會員乙看到這則訊息,想要跟甲進一步詢問,只要直接回信
即可,此時只有會員甲會收到信,其他會員則不會,以避免大量寄信造成其他會員困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